凌罗

非常感谢大家的关照 x

[黑白敦]吃掉你

◇黑白敦。
◇不知所云。
  
  
  
  
  呐……你……
         很讨厌我吧……
  
  当然啦,最讨厌的就是你了。
  
  嗯……我也……
  
  那你去死一死好了。
  别怕,我陪你呢。
  嗯?
  ……怎么哭了?
  疼……么?
  呼……
  
  这里……
  心脏的位置。
  这里……很温暖哦……
  
  嗯,我知道。
  以前这个地方……
  最好吃了。
  
  啊啊……只是……以前么?
  对不起。
  这样的我。
  很恶心吧。
  
  别这么说。
  呼……
  跟我相比……你可是……
  很美味的哦……
  
  哈哈……说到恶心什么的……
  确实……
  谁能……跟你比呢……
  唔……
  
  你啊……
  我可是会生气的哦。
  
  呜……
  呼……哈啊……
  你能不能……稍微……温柔一点?
  
  哎呀。
  抱歉呢。
  弄疼你了吧。
  
  ……没事……啦。
  反正本来就……很疼……呜……
  你……开心就好……
  
  哼。
  你不需要会吃掉你的恋人吧。
  
  恋人……?……
  你……不就是我么……?
  
   噗。
  对呀。
  
  
  我们啊。
  是家人。
  是朋友。
  是恋人。
  是无可替代的。
  彼此的……另一个自己。
  
  
  
  你看。
  被露水沾湿的尸骸。
  随处可见。
  少年残破的脸。
  
  在夕阳中挥发。
  湮灭。
  紫金的瞳孔。
  微微反射着粉色的晨光。
  
  呐。
  中岛敦。
  
  嗯。
  我在。
  
  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◇滚出来真挚地希望大家相信我还活着。
◇(对不起我真的不知道我在干什么写出来的是写什么玩意儿)
◇大概已经没救了吧?(喂不要)
◇(您的好友凌罗已抢救无效死亡)
◇请放弃我吧。
◇(拖走)
◇这个人已经这么不负责任了果然还是扔掉吧(丢到楼下)

评论(4)

热度(10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